江西铜业集团公司

贵冶硫酸车间四系列有机胺脱硫扩建项目进入试车阶段

2016-04-01 14:40:52.0 来源:平面媒体板块

 

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和设备安装,贵冶硫酸车间四系列有机胺脱硫扩建项目于近日正式进入试车阶段。该项目将于4月实现烟道对接,届时将正式投入生产。据了解,该项目设计尾气处理量已由原来的35000Nm3/h提升至目前的80000Nm3/h,预计每年可从尾气中回收二氧化硫200余吨。项目的投入使用,将进一步提升贵冶的环保水平,降低二氧化硫排放总量。吴彪∕文 韩凯晖∕摄